Saturday, May 28, 2011

很有优越感的——班兰豆蓉小面包

哈哈,我成功了
这是目前做得最满意的面包


摸下去松松的,吃下去软软的
口感就很像从面包店买的轻面包一样
希望下次做芝士轻面包也能有酱的水准


刚烤好,豆蓉馅软绵绵,好好吃
凉了,豆蓉的口感就差了点 
这是唯一的美中不足

第二天拿给朋友吃
面包还很柔软
她们很惊讶这是隔夜面包
有的跟我要食谱,没问题
有的要跟我订,这就免了
我可是全手工的
人人向我订
我手不是会断掉
还是久不久做些来分享一下好了


P/S  用的还是烫种面包

2 comments:

  1. 我看到有很多粒面包哦!豆蓉馅也是自己做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珊,
    最近做面包有点小成就,所以打铁趁热咯。随后还会上面包,会不会看腻了?豆蓉馅是买的啦,觉得不够软咯。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